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考试第一天~~

哇 !!!!今天考试, 害我昨天睡不下 , 睡了3小时然后就起来了,
起来了, 就想起 今天会考我不喜欢的 国语 ,可以没关系第一 50分这次要加油。
然后 ,去学校了 ,看到通通学长好勤劳 ,通通都拿着一本书要做样子 = =哈哈。
(朋友说的) 然后 去到学校10分钟就进班咯,就开始考国语理解了,我就在哪里祷告哟,
然后考试开始了,看到考试字,觉得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 ,不知道那是很累+想睡觉。
然后我就用水洗,然后 有点点精神,然后就开始做了 做了 50分钟 ,差最后 10分钟休息。
过后 就开始到科学了 非常精神 ,因为我太喜欢科学了 哈哈 ,考完了 ,老师给10分钟温习,
我就拿出科学出来再看一边,过后 我班的雪雯也要看,做到我看到一半, = =
没关系,然后考试了咯 ,科学 我看到的时候,我非常开心 ,因为不是很难 希望明天的
Paper 2 不要那么难咯 我用 55分钟做完了,做完了就下课了 ,就休息,

下课完了 ~~~我们很不想回帮考试 因为BM Paper 2 写作文 ==然后老师给考试字
老师给了我考试字 我望了一下 看Ringkasan 然后 ,我就 睡下去了 ==过了 一节 我起来了
那是还有 1小时 25分钟给我做, 可是, 我还是蒙查查,头痛 = = 然后我用水在洗自己咯
精神了。 过了 5分钟, 就继续做~~就开始做了 做了 1小时 ++ 作文很闷啊 不会做
,恐怕我国语 不及格了 ,没关系啦 明天的考试 大家继续加油 GambaTeh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