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家宏 ( Lim Chia Hong )

为什么我今天主题 会写到因为他在班 做到我哭 好生气 为什么 他 只 欺负我一个 一个罢了 我很好欺负?? 没关系 让我想起教会的一首诗歌 在下面 (如果想 要知道他how to 欺负我 来学校 或看到我 问我咯 )

诗歌:不管前面道路有多困苦
耶稣你永远是我的帮助
只要有你在我生命中永远看顾
我必能一路永跟随我的主

我就 没有在生气他了 我就对自己说我不可以讨厌他 耶稣 说过 我们不能讨厌人家 虽然人家欺负我可以我可以当没有事情做过 在教牧研会 我学到 耶稣 会放一个 很丑 很不好很不可爱的人在我身边 让我改变 我相信 这是真的 阿门~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