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野蛮的人

鸡蛋糕第一次看到那么野蛮的人都有


字型大小今天上课非常生气 我今天才看到那么野蛮的人都有鸡蛋糕 非常生气 踢我书包 和丢我笔 还打我可是我都没有还手 我只好惹咯 真的非常野蛮都有 他名叫 Chee xxxx 算了 只好惹惹惹 他那个臭人 理的他 我差点就要哭了 可是我能惹 他打我非常痛 还打我的FACE 《《不会拼音 算了 放学了 跟公公去吃东西为什么我听到Forever Love 和 第一百天 我听到 很伤心 ( 秘密) 算了今天过去了 不要想今天的事情了 我不写了没心情。。。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是你先讲别人的咯~~
    不让他哪里会弄你~~
    ^^

    回覆刪除
  3. 赞成~!!
    有同感咯~他确实很野蛮滴!!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