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学校的盈盈想跟你说的话

盈盈 虽然 我在学校 不是 时常跟你说话 我想 问你 婷的事情 我看完了 很多事你们想出来的罢了 ? 盈盈 上帝说我们不能讨厌 人 你就 写 你讨厌人了~ 还有 你不给他解释 就写出来 哎哟~ 他在班也有一五一十的说给我听 今天我看到你blog 我才发现 他不爱神 我也想问你 你还爱神吗 ?你远离了神吗 ? 你自己想吧 我写到这里 希望你 能改变 要回来教会 ~

1 則留言:

  1. 1。我不是盈盈。。我是莹莹。。
    2。我现在都没讨厌她了。。那时可能我心情不好吧。。才将说的吧。。
    3。你觉得我变了吗?你可以跟我说的。。
    4。我真的是我家人不给我来教会。。当然我会回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