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年30晚







年30晚咯






一早起来咯 就开始Pray 了 20分钟终于突破自己了Yeah.... Pray 完了就跟亲戚去吃Dinner , 我吃云吨面 哈哈 吃完了 就去姑姑家玩玩看看 哈哈要进到姑姑家的时候 我给狗追哎哟!!!!!!






玩了2小时过后 我就回我自己家咯 回到自己家后 就不自己做什么 可是我的婶婶叫我帮他煮饭我很开心不闷了咯Yeah!! 煮完饭了我就去休息一下






我的叔叔他们吃完了团圆饭他们就回婶婶的妈妈家那东西在Ipoh 下午我又在去姑姑家玩 因为他家有一个很可爱的Baby 哈哈 我妈妈还叫我表哥帮我买烟花 买了200多块 哇我妈妈很有钱咯哈哈






到了晚上我妈妈就给我们玩烟花哇很好玩玩了一小时就9点多了 我很闷咯 闷到。。。。。。。 只好睡觉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