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哇新年新年 的到来











今天我会跟你们说我从年29晚和年初5的经历哟








年29晚




今天的下午我跟朋友去IOI 买衣服 到了晚上 我就坐我的爸爸的老爷车回家乡了咯 我回霹雳(Perak ) 一想到回家乡 就想到闷闷闷闷 ,那里很闷得咯 又热又闷 , 哎哟 闷闷闷闷在回家乡的途中 我跟很多人Sms 咯 可是很多人都没有回我除了亮翰 和 文静 他们2个会回我罢了..... 过了 1 小时 我们全家人都还没有吃东西 很饿 爸爸就到我们去吃 KFC 以上是我弟弟再吃KFC 的照片哈哈很可爱的哟 吃完了 KFC 过后我们又开始我的车程了 一路上 都在听歌 , Pray ,Sms 等等 过了3 小时终于到 Ipoh . 我心里 就有一点点开心 终于到 Ipoh 到了 Ipoh 还有一小时就到我的家乡Perak 过一小时了终于到了 看到我的叔叔也是刚刚到好才不是我门最后咯哈哈 到哪里都11点晚上了 肚子很饿 我的婆婆听到我肚子饿 立刻帮我们去买 Maggie 面 哇婆婆对我很好咯
吃了Maggie 面过后 我就去睡觉了咯 今天虽让 过了一天可是也很开心 年30晚就到此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