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哇恭喜发财年初一




年初一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









哇年初一 的到来哟大家一定都想拿红包哈哈, 我早上起来 8点 就祷告先咯祷告完了就跟亲戚去吃早餐 吃Maggie 面 哈哈 年初一 很多店没有开 就吃Maggie 面 哈哈我叔叔煮的 吃得下哈哈,吃完了 就穿新衣服,裤子 去拜年咯 我公公去世我们就不能给红包 叔叔他们也不能给 就没有什么红包了哎哟哟哟可怜。。。。






大家准备好了 我们就去姑姑家啦咯哈哈 去那里拿什么就是红包啦哈哈 去到哪里我就去跟我的表姐的Baby玩他很可爱的咯 下午都在那里看戏,吃东西,跟Baby玩 大人赌博咯 小孩子吃东西,看戏和根Baby玩哈哈很无聊对吧






到了下午5点婶婶就拿一辆车载我们回去婆婆家 休息或冲凉 和煮饭我既然不能回太多人了 有6个我的天啊啊 那么多人。。。。









我只好等大人大赌博完毕我才能回家咯 哎哟 只好在跟Baby 玩咯 6点多他们赌博完毕了Yeah 可以回家冲凉 休息了 晚上吃了饭就开始玩妈妈买的烟花 很我爸爸 放一直飞上去炮的烟花很美丽 我看看能不能放Video 给你们看不能就对不起咯哈哈






玩完了很夜了 就祷告就 去睡觉了 哎哟哟 一天就这样过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