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17~18~19-3-2010

17-3-2010
------------


哇 今天醒来 看到 电话有一个信息 我开来看看 是Yeqi 给我的 他说 今天有祷告会 我就自己说我昨天答应了 朋友去Suway Pramid 去唱 k~ 9.30半了 打不到给Yeqi 然后我朋友的妈妈10点来载我 死咯我只好去冲凉咯 10点了朋友sms 给我说到了我就下去 我变下去了咯 坐到一半 我想到秀贤 有没有去祷告会可是我都去到那里才打给他 他说 他也是约了朋友 我和他也怕给Yeqi 骂咯 哈哈 然后 我就跟秀闲说 你跟Yeqi 说我们去不到了 因为 唱了 K我就去Mid SS 的朋友 他朋友很安静哟 害到我也不敢说话 == 哈哈 秀闲就买了 戏票了 看 Alice In Wordeland 很好看咯 我们真要去戏院的时候 我们就开到 Ck 一班人也来哟 哇哇 这样也给我看到他们 哈哈 看完戏过后 我就跟秀闲说我可能要回家了 那是5点多 我问朋友你那里有多少人要回Puchong 他说4个人 嗨哟满了 因为 Suway Taxi Olny 4 Ppl can sit olny lor haha nvm ~我一个人做Taxi 回家咯 因为我不知道做什么巴士回家~ 哎哟 Rm18 就飞了 哈哈回到家很累了 想写blog 可是都很累去睡觉了 哈哈 照片迟点才放上来给大家分享咯哈哈


18-3-09
----------


今天 我跟圣凯一起搭巴士去教会 他跟我说他见证 我觉得神越来越奇妙了 感谢主 到了教会我们就飞去 L7 因为 2.05分了 可能开始了 去到L7 还没有开始 咯 哈哈 很少人 可是当天的祷告会神让我知道 虽然我同学 这样对我 可是神还是爱我的我非常开心 当时神跟我说我还爱你的孩子 我就一直在那里哭了 深深爱你 孩子 深深爱你孩子 我爱你超越生命中的一切 深深爱你孩子 深深爱你孩子 我爱你孩子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不是天天都亲近神 可是神让我知道他很爱你 那是我非常感动哟 完了 到我们分享见者 美金就有见正我也不清楚 你们去问他吧哈哈 到了 5.30 我们就前往 OUG PASAR MALAM 传福音咯 去到哪里还早 我们就去哪里的印度点吃东西 哈哈伟健请完我们吃东西了 谢谢你 伟健 吃完了 就开始我们的街头布道咯 当天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们整个才拿到4个电话罢了 神啊 对不起 只有4个灵魂 我相信 明天星期五的 一定会很好的
回到家都11点多 要12点了


19-3-2010
----------


今天起来 12点半了 我看我电话我看到Yeqi 说 今天有祷告会 12点我说我迟到了咯 去不到了 我就去3点的街头不到 我1.30就搭巴士本来跟Nicolas 的可是 妈妈突然骂他不给他去 我就跟他说没关系我就一个自己搭巴士去咯 去到了 教会我就打给正康 问他你们在哪里那是 2点0多分了 他说还在L 7那是他们要开始分享见证了 开始会员说圣灵的见证 一个一个说自己的见证到慧欣的时候他说他的见证令我很感动 都让我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上帝 求你复兴他们的家庭吧 然后我们为他们2姐妹祷告 慧园给圣灵充满了 我们就一直为他们祷告 然后 分享,分享了2个小时然后到Soon Yee 分享 他分享自己的见证 原来他的见证非常的感动咯 要知道什么见证去问他吧哈哈然后我们组员通通为着组长来祷告 然后我们就去basemen 跳舞咯 跳到一半通通我们的age group 来了 哇通通来了然后大盈盈就跟我们说等下要去街头布道 我就在那里想了 为什么不是去A4J 祷告会吗 我越来越好奇就去问了 他们说今天很多人感动去街头布道哦原来原来然后盈盈就叫我们想什么才可以映到年轻人的注意呢 很多说跳舞 唱歌 和变魔术 等等 可是然后 也有另一个Group跟我一起去哪里所以我们想到就不用想了 跟他们去做咯哈哈 我跟 圣凯 和 慧散和 Kim Cim 的一位女组员 我们总共 拿了17个灵魂的电话 aMEN haleluya 然后伟鸿哥载我们回家咯 今天就到这里精彩照片迟点在放给你们看看咯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