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教牧研讨会

好开心 今天 我们跟教会 去 教牧研讨会 早上 一样 跟 莹莹 和 nicolas 一起去巴士 然后 就去 L7 祷告 会 哇 我很喜欢祷告会 越来越有 Power 哇 好喜欢啦 以前不喜欢祷告的我 我喜欢祷告


然后 5点 我们就集合在 教会 准备 出发 去shan alam hotel 去到那里非常大哟 好像 5星级 酒店 哈哈 我们一去到哪里快要傻了 哈哈 我们去看他们彩排 哟 哈哈 很精彩 好多人拍照 我也是哈哈 我会放照片哟 哈哈 然后 就开始了咯 非常期待


完毕了 好多牧师 为我们祝福祷告 非常乱 可是没关系有祝福到就好了 哈哈 然后 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