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打针历险记


昨天打针咯吓死我了 我非常怕了他们说打了过后很痛咯 很怕 下课的第2节 突然有2位学生 叫我们去bilik kesihatan 死咯死咯死咯 打针 我一生以来 最怕打针 我看到医生手上拿的针很长 心里开始非常越来越害怕咯 我一直跟我自己说不要怕 不会痛的 然后医生给我一张卡片 然后女孩就进去了 我看一个女生哭了 怕到哭了 哎哟 他们进去了 然后就到男生 心越跳越快 到我了 医生叫我关眼睛 我就关然后放轻松 他插进去 不会很痛可是插出来非常痛啊啊啊啊啊啊!!!!!!!!!!!!!

打完了 回班了 感觉 手好像不会动了 是不是医生放很多麻痹药呢 我问同学他们说也是哈哈 今天打针的过程 就玩了咯 还有今天 我们的KHB 老师 PnYee 请我们吃新年饼干呢 可惜我没有因为我禁食 咯 哈哈 没关系家里很多 == 今天和昨天的事情都说了谢谢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