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哇今天非常开心哟 今天起来 就去教会了 然后 上圣经 班 要开始的时候丽雯 和peakky 说去red box 唱 k . 然后我吓到 唱歌 几点 上完课就去 我就说看下 然后 圣经完了 他们说真的去就去咯 丽雯去啦 亮汉 去 哈哈他真的去了 我们就有 我 ,丽雯 ,啊海 ,亮汉 ,peakky 过后本来wen cheng , zheng hong , sheng kai ,po wei 可是他们没有带钱就 去 MC 吃东西 聊天咯 我们就唱k 唱到很high 哟 那个亮汉 声音不错 丽雯也好听大家都不错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 打球 咯哈哈 打完了 他们说回家我跟po wei 和 peakky 和 我 一起搭巴士 然后 丽雯 走过来他哥哥 来载他 我们变问他哥哥能载我们他说能哈哈 感谢 上帝哟 今天的开心就到此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