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差传周

差传周


今天跟 教会朋友一去差传周 我带着非常兴奋的心情去教会6.30的时候要打给nicolasa 和盈盈去教会突然下雨 死咯死咯 我就打给nicolas 迟多10分钟叫他一起祷告 我也叫盈盈祷告 6.40分 没有下雨了感谢主 我爱你上帝 我被call 他们叫他们在巴士站等 我出到 半门我想到忘记打 钱 子丰 子丰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忘记 我不想忘记啊 上帝帮帮我 在回家拿我就会迟到了啦 我只好跑着回家 叫我公公载我去ioi 盈盈也在那里 。


走到半路的时候看到u70 死咯 经过了不是要等多一辆不是要等半小时 而且还赛不是要一小时车 我叫我公公快快的去到ioi mall不可以给巴士快过我啊啊啊啊 谢谢上帝 让我先到哟我爱你哟 我上了巴士非常多人 到了那个少爷 家的时候 就下了很多人没有那么多人松一口气了 怕给人偷电话 我们在巴士有说有笑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 main santury 去参加差传周 了进到去好多人哟 我们就找kaiwen 和 zheng hong 找到了 我们就坐下了 开始了咯 2为主持上台了 我一直在想差传周是什么布道会 一定在想我就看行程表 哇 好多展眉操的东西 我又看到舞动全城哟


开始了 主持人叫我们站起来跟台上的一起跳那个舞 然后就歌颂神了咯 唱了3首歌 然后 就到 表演了 好多表演 小孩子的也有好可爱哟 到 最后了话剧 不错 很感动 的是 做轮椅都跳 跳x美操 他是我真的很感动 眼泪好像一滴一滴留下了 可是还是没有留 最后 就到那个谁说东西了

最后 今天神带领我过 一个非常 美满的生活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